INCARNADINE

〖快新〗俗不可耐

我一定要附一个我之前的一篇文的链接。

女装快斗无人嗑我要饿死了。https://incarnadine.lofter.com/post/3167e008_1c8077ef3

本篇预警:








邪教教主斗x最强剑客洗衣机

(找不到邪教教主攻的粮只能自己产了,泪。我太难了)

ooc应该是有,世界观跨度有点大有点难把控。提前抱歉

序:

“教主大人!教主大人!又有一批剑客杀上门啦!”

 

门外的小厮慌慌张张的推门而入,吵醒了顶着正午烈日睡得正香的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很无奈,什么世道啊,正义人士是以为邪教很闲吗?天天跑来送业绩。明明很忙的好不好,后山种的桃子树今天还没浇水呢。还有,这些剑客的正义感也太强了吧,非要杀个你死我活才开心,大家和和气气的不好吗。黑羽快斗无奈地披上外套出门接客。

 

“大胆邪教!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剑客们七零八落地谩骂着,把能想到的辱骂词汇一个个往外蹦。

 

“好好好,你们喝茉莉花茶吗?”

 

黑羽快斗好心发问,准备招小厮端茶待客。

 

剑客们先是一愣,随后暴怒。

 

“你个大胆魔道,竟敢侮辱我们!!兄弟们,我们上!”

 

其中看起来好像是剑客之首的正派人士咬牙切齿的单方面宣战,然后率领一大批乌合之众冲向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知道无论如何战斗是避免不了了,从侧腰抽出一把木刀。

 

不一会就干净利索的收拾掉所有剑客,当然,只是打晕了而已。然后快斗招来几个下属,吩咐他们给每个剑客十两银子,并写张纸条留着,大概意思是今天上门挑衅这件事这次就算了,但以后再别来找麻烦。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七批来讨伐邪教的人了,最近生意真是格外红火。加上杂七杂八的各种事物,确实是很累啊。要不给自己放几天假吧。正好许久没进城了,进城看看有什么新鲜的新奇玩意儿也不错。]于是黑羽快斗教主愉快的决定给自己放个假,然后把副教主叫来了。

 

给副教主交代完排水系统要如何处理,伙食费的开支上限等重要问题后,黑羽快斗问他:“诶小探,你说我这次以什么打扮下山比较好啊。也有三五个月没下山了,现在潮流更新换代快得很,不好好抉择一下我岂不成土包子了,铁定被嘲笑。”

 

副教主皱着眉想了一会,严肃且认真地回答:“要不教主你打扮成女侠客算了,现在女侠正当道。如果城里突然出现一位街头传说级别的女侠客,肯定很受欢迎的。”

 

“......容我拒绝”黑羽快斗此刻很想揍出这个搜主意的人一顿。

 

几十分钟后。

 

“哇教主你现在超级美!!简直不得了啊!!绝世御姐a就是你了!”副教主看着黑羽快斗惊叹道。本来只是想看教主出洋相,结果这人戴着黑长直假发,抹着胭脂抿好口红的样子特别飒,简直就是高冷女侠客本人。

 

“闭上嘴吧你,都怪你出这馊主意。搞得我现在进退两难的,尴尬死了。还有,看你自己有好到哪去,金波浪卷发配你那硕大的胸肌谁不得来一句金刚芭比?”黑羽快斗不满地反驳,也不知怎么回事,今天心特别不硬。在白马探苦口婆心的讲了五分钟女侠客的优点甚至承诺自己也配合着一起女装一次(当然,这家伙并不下山,只是用这招来激将黑羽快斗而已)之后,勉为其难的答应试试。

 

事情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教主大人玩的开心!你的衣服和房间钥匙我就先替你收着啦。”白马探笑眯眯的递给黑羽快斗一个包裹。

 

“这里面有你这几天可以换洗的衣服,还有够你潇洒的盘缠,一路顺风”

 

副教主说的到挺真诚的样子,但想都不用想,包裹里面肯定,都.是.女.装。已经上了贼船的黑羽快斗只能选择接过包裹,还得皮笑肉不笑地说声谢谢。

 

然后他带上斗笠下山了,[不管怎么说,我的愉快假期终于开始了。]黑羽快斗边走边这么想着,道路一侧传来知了轻快的叫声,另一侧河里的水流淅淅沥沥,仿佛在嘲笑他的天真。

 

(一)

“我们只有你了”

“新一,你一定要打败邪教教主哦,我们等你凯旋归来。”

“你要记得,邪教教主无时无刻都是诡计多端的,一定不要被他骗了。”

“你是我们的希望!”

 

工藤新一是个剑客,甚至豪不夸张的说,是国内最强剑客。

 

他目前在征战邪教教主的旅途中,虽然只是莫名其妙被自家道馆硬推出来了而已。所在道馆馆主突然随便找了个理由就让他去讨伐邪教教主,随意得像因早餐不吃鸡蛋小学生被家长罚抄50遍鸡蛋的繁体字一样。工藤新一有点无奈,


[说什么因为是邪教所以不得不讨伐啊,跟无脑键盘侠似的]尽管在心里默默吐槽,但工藤新一其实是个没什么原则的剑客,比起讨伐一个不知道到底触了谁的逆鳞的邪教,还是强者间的较量比较令他感兴趣。

 

[说不定会是个能打的家伙,已经好几年没输过了,好想认认真真打次架啊]抱着这样的想法新一还是踏上了前往魔教的旅程。

 

此时他正路过离臻城入口处不远的步行街,街口小贩刚出炉了一锅热气腾腾的包子,包子皮很薄,肉汁已经透过皮渗到了外面,白面的香气混合着肉香随风飘来,令人食欲大增。刚好还没吃午饭的工藤新一打算去买两个,刚抬脚就被不知从那个方向冒出来的家伙撞了个满怀。

 

“痛痛痛痛”撞人的人倒是先发制人的抱怨起来。

 

工藤新一把还扑在自己怀里的人拉起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精致的脸,美人正皱着眉头揉肩,开口继续说话。

 

“这位小哥,不好意思啊。刚刚光注意看旁边的小孩折纸鸢了。没看见有人,不小心撞到你了,你看我请你吃几个肉包子赔礼道歉行吗”

 

美人好像是个自来熟的样子,声音是偏中性的雌性。不一会就滔滔不绝的说了一大段话。

 

“没必要了,我没关系的。倒是你没什么问题吧,你没受伤的话我先走了?”

 

新一发现自己好像不太擅长和美女说话,看着这个扮相挺酷的美人不知怎么的有点不自在,想着赶紧溜走算了。他似乎没发现这种情绪的专有名词应该是害羞。

 

“别啊小帅哥,怎么说也是我的错。刚好我也一个人出来玩,挺无聊的。要不这样吧,我请你去城里最好饭馆吃饭怎么样??顺便交个朋友……唔,我叫黑羽弥生,是个侠客。你呢?”

 

美女边说边往前凑。

 

“……工藤新一,是个剑客。”[这人真的很自来熟啊,拜托别再凑过来了]工藤新一一边往后躲着一直往自己脸上凑的美女,一边不太情愿地回答道。

 

                                                                 TBC.

这篇应该有点长??不知道了看后面怎么写吧。(大纲倒是写完了,只是不知道写出来大概多长)

再次哀嚎有无人吃女装快斗啊啊!来一起愉快地产量呀!女装爱好者饿死了。

(顺便在线祈祷,希望不要每篇快新都爆死没人看啊……泪目,没人看实在是没动力写……)


随缘关注佛系更新,请喜欢麻烦点赞推荐支持一下,谢谢谢谢。

 

评论(2)

热度(14)